社科网首页|论坛|人文社区|客户端|官方微博|报刊投稿|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
欢迎光临!
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复试阶段各研究方向参考书目
2016-12-23

招生方向:城市社会学

参考书目:

1.《城市社会学:理论与视野》,蔡禾主编,中山大学出版社 2004年出版。

2.《新城市社会学》,[]马克·戈特迪纳、雷·哈奇森著,黄怡译,上海译文出版社2011年出版。

 

招生方向:社会政策

参考书目:

1.《社会政策学十讲》,哈特利.迪安著,岳经纶等译,上海人民出版社,2009年出版。

2.《蒂特马斯社会政策十讲》,理查德.蒂特马斯著,江绍康译,吉林出版社,2011年出版。

 

招生方向:互联网与社会

参考书目:

1. Pedhazur, Elazar J. Measurement, Design, and Analysis : an Integrated Approach. Hillsdale, N.J.: Lawrence Erlbaum Associates, 1991.

2. 《网络社会的崛起》、《千年的终结》以及《认同的力量》,[曼纽尔·卡斯特 著;夏铸九  译,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,2006。(这三本书是一个系列)

 

招生方向:农村社会学

参考书目:

1. 《大转型:我们时代的政治与经济起源》,卡尔·波兰尼著,冯刚、刘阳译,浙江人民出版社,2007年。

2. 《共有的习惯》,爱德华·汤普森著,沈汉、王加丰译,上海人民出版社,2002年。

版权所有: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 本网内容,未经同意禁止转载
电话:65248032(办公室) 传真:86-10-65248032
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10楼 邮编100732